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乡村风景

作者:叶向南  作文来源:浙江省温州市生命树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8-6-23  
有关乡村的作文 关于乡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些人一听到“乡村”这个词,就觉得很贫穷、落后。但我眼里的她却不一样,她有一望无垠的水田;有蔚蓝纯净的天空;有漫山遍野的绿植······这些可比城市好多了!

春天,勤劳朴实的农民正在一块块似不规则玻璃般的水田里插着秧苗,晒得发黄的额头上留下一颗颗晶莹的汗珠,那是他们勤劳的宝石。远远望去,插完秧的水田好似一大张绿毯。期间牧放着的羊羔群就像给无边的绿毯绣上了白色的大花,一会儿前进,一会儿后退。

夏天,她盛产了许多瓜果,尤其是西瓜,那鲜红多汁的果肉令人欲罢不能,轻轻抿一口就会有满嘴“沙沙”的口感。一般城市超市里售卖的瓜果都是大棚里生长出来,而乡村的瓜果则都是农家自己种植的,不打农药,纯天然的健康时令果蔬。

秋天,她有着美丽的风景。田野里金黄色的稻谷已经弯下了腰,远看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走在山间的小路上踩着枯黄的落叶,发出来窸窸窣窣的声响,抬头向上看红色晚霞似的的枫树叶把我笼罩着,仿佛置身于环境之中。

冬天,只要看到霜降,就会感到非常的寒冷,寒气在天地间氤氲、升腾。下雨后,树上的雨水就会被严寒的冷气冰冻,形成了满世界的玉树银花,十分耀眼、美丽。

乡村,我心中的世外桃源!指导老师:叶笑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