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作者:刘彤  作文来源: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第十小学六(4)班  更新时间:2018-5-20  
有关风的作文 关于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那不是一般的风。

风暴烈地从天边横扫过来,它咆哮着,恕吼着,向人们宣布自己的到来。雨不大,却被风在空中吹起一片又一片巨大的“白纱”。树被风刮得一边倒,叶子被吹得满天乱飞。街灯一下就熄灭了,城市里的水也停了。

却更加放肆。它猛烈地撞击着阳台上的玻璃门,不,还有所有的窗。那门摇摇欲坠,仿佛下一刻就要打碎。不知哪个东西又倒了,什么玩意儿又碎了,哼,这可真是“雪上加霜!”此时此刻,我好像看到了风那扭曲的,无情的,狰狞的脸,也听到了它那魔鬼股的笑声,它无情地折下树枝,或用它那锐利的斧头将参天大树拦腰斩断。广告牌在空中凌乱地飞着。天空的小鸟也无助地哀鸣。街上行走的人们被风裹挟着,一路向前飞跑。一些车主们惊慌失措地下了楼,把车赶紧开到空旷的地方,可是,开哪呢?

风渐渐停了,人们不约而同地下了楼。拍照的拍照,议论的议论。几个粗壮的大汉把在车上的树搬开,人们排队去打送来应急的水。

晚上,新闻联播第一个报导了珠海迎来台风“天鸽”的事。我心里想:天鸽啊天鸽,纵使你无情地拍打翅膀,就算你向天长鸣,团结友爱的珠海人民都会共同携手,保佑这片海滨沃土,保护我们的美丽家园!指导教师:黄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