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春水

作者:颉佳欣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19/8/24  
有关春水的作文 关于春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的人说春天因小鸟而美丽,有的人说春天因花草树木而美丽,还有的人说春天因蓝天白云而美丽……在我看来,春天因春水而美丽。

你瞧,春天正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走来。“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春天来了,春雨来了,春水也欢笑着,向我们奔来。       

神奇的春水是一个魔术师:他一挥魔术棒,小草探出了头,大树也换上了新衣。他走进花园,含苞待放的小花们摇身一变,个个都光彩夺目……美丽的蝴蝶、可爱的小黄莺和勤劳的小蜜蜂,都飞来看热闹了。他把大自然装饰成了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把春天映衬得更美妙了。

 美丽的春水是一个钢琴师:“叮咚叮咚”,它时而弹着欢快的曲子,时而弹着悠扬的曲子,时而弹奏着激昂的曲子……农民伯伯听到了,笑呵呵的看着田野;麦苗们听到了,笑弯了腰;小朋友们听到了,奔出房门踩春水……

灵巧的春水是一个小织女:它织出了绿树红花,织出了生机勃勃,织出了新生的希望,织出了一个个跳动的、活泼的生命。

 “春雨贵如油”,春天因春水而美丽,春水为万物生长提供了养料。水是生命的摇篮,不管是春雨还是河水,它们都是万物生长的源泉。地上草如茵,两岸柳如眉,春天的春水叫人多沉醉!指导老师:周彩云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