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游雅安碧峰峡

作者:刘尧文  作文来源:四川省绵阳市少年宫阳光喔作文与阅读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9/8/25  
有关碧峰峡的作文 关于碧峰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年初六,我和家人们来到了生机勃勃的碧峰峡,一路上,我不停地催促爸爸开车快点,因为我迫不及待地想看动物了!

快到碧峰峡了,那弯弯的小路,涛涛的河水,让我心旷神怡。在小路两旁的树木格外茂盛,空气也格外清新。

到了碧峰峡,我们首先去了野生动物园坐了观光车入园。车子第一站进入了猛兽区看到了两只狮子,可当时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可怕,只是有一点高傲的样子。接着是两只黑熊,它们憨态可掬,当观光车走到面前时两只黑熊竟“打起了架”。最后我们看到了老虎,人称“森林之王”,它狰狞的表情,锋利的牙齿,让我胆战心惊。

下了观光车,我们开始步行游览。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洞,洞口上有“水帘洞”几个大字,我猜想应该是看猴子的吧!果然不出我所料,走出“水帘洞”我们就来到了“猴的世界”。里面有机灵的松鼠猴;憨厚的狒狒;灵活的大猩猩......可是让我印象最深的是环尾猴,环尾猴有一双透亮且圆溜溜的眼睛,细细的身体,满身黑色条纹,最重要的是它们还在火炉边“烤火”!路过的游客被逗得捧腹大笑。

接着,我们又来到了“鸟的世界”,人称“亚洲第一鸟林”。里面有白天鹅、黑天鹅、野鸡、仙鹤......各种鸟类。它们都穿着颜色美丽且不重样的衣服,嘴里还哼着不同的小曲。还真让人赏心悦目啊!

最后,我们来到了猛兽表演区,我看到黑熊能倒立;老虎能连跳两个距离很远的圈;狮子能走有障碍的独木桥,都让我赞叹不已。

这次的参观真是让我大开眼界,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指导教师:罗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