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秋天

作者:李玟瑞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高气爽的十月,蔚蓝的天空飘着几朵白云,习习的秋风中,我们迎来了美丽的秋天。

秋天到了,一阵风吹过,路边的树便落下第一片叶子。它仿佛是秋姑娘的信使,告诉人们秋天来到了。

是的,秋姑娘来了,踏着轻松的脚步悄悄地来了。她飞过果园,撒下了累累硕果;她飞过农田,播下了丰收的喜悦:她吹响了收获的号角,给天空擦去了夏日的暑气,带来了朵朵白云……

秋天是什么颜色的?秋天是金色的。看,田里的稻子扬起了金黄色的笑脸。秋风吹来,稻浪滚滚,一层又一层地涌过来,“浪”尖上,闪烁着太阳的光芒。哦,错了!秋天应该是红色的。看那枫叶,是那么红,那么艳,充满生机,就像是一团团燃烧的火焰。不,错了,都错了,秋天不是金色,也不是红色的,秋天应该是五彩缤纷的。

秋天有什么声音?听,那点点秋雨,落在行人的花伞上,打在明亮的窗户上,淅淅沥沥,滴滴答答……这就是秋天的声音;豆荚的噼啪声,小鸟叽叽喳喳的叫声,孩子们嘻嘻哈哈的欢笑声……这也是秋天的声音。秋天的声音是悦耳的,也是十分动听的。

秋天是多么多彩,多么美丽的季节啊!指导教师:孔敏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