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丹城秋色

作者:朱涵宇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四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12/3  
有关秋天的作文 关于秋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秋天虽然没有夏天那样绿意盎然、生机勃勃,但是秋天瓜果飘香、硕果累累。

我的家乡是一个坐落在祁连山脚下的小县城,这里的秋天却是独具特色,别有一番风味。

在田野里,梨树挂起了金黄的灯笼,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麦田翻起金色的波浪,向日葵扬起金色的笑脸。

在河畔边,清凉的秋风拂过我的脸庞,听着风在你耳边呼啸,会不知不觉得仰起头,感觉自己也融入秋的生命中。

马场的大草原,绿色的和已经黄了的野草一眼望过去,像铺着一层绒绒的大地毯。草原上,有成群的羊群和骏马,它们在草原上尽情地奔跑,我多想也像它们一样生活在这片广袤无垠的大草原上。

焉支山的秋日,各种野花竞相怒放,争奇斗艳,重雾缥缈,气象万千。气候凉爽湿润,景色秀丽迷人,不枉“世博圣地、国博故里”之称。

秋天,收获的季节,金黄的季节——同春天一样可爱,同夏天一样热情,同冬天一样迷人。指导教师:孔敏君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