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春景

作者:黄佳敏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春天的作文 关于春天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春天是一个五彩缤纷,景色诱人的季节,如同一幅从天空中挂下的画一样。

早晨,门外响起了“叮铃叮铃”的声音,是谁来敲门了?我赶紧打开门看了看,呀!原来是调皮的春风来了,这调皮捣蛋鬼轻轻地吹着我肉嘟嘟的小脸蛋,吹散了我乌黑的头发。我生气的说:“别再吵我了。” 它可不管这些,它又悄悄地扑向了我的书桌,“呼啦啦”地吹着我的书,又吹走了我画的画儿。转身过去,它又窜到了门外,摇晕了校园里的芒果树,又拂过了一片田野,还不忘拽一把干枯的小草,一路高高兴兴的唱着动听的歌声。

    远处,山爷爷穿着云朵,裹着浓浓的雾,还在沉睡中,春风冲上去说:“山爷爷、山爷

爷别再睡懒觉了,我帮你把袍子脱下来。”春风撕开了厚厚的云朵,扒开了那浓浓的雾,把

温暖的阳光带过来……小动物们苏醒了,小溪妹妹也笑了,绿绿的小草也探出头来,小鱼儿也蹦出了水面,远处炊烟扭动着身体,跳起了优美的舞蹈,哎,这是多么调皮的春风!

    下雨了,淅淅沥沥的小两点儿落到了柳条上,像在给柳条洗头发似的。落到了地面上,像在“咚咚咚”地敲着小鼓,落在了河水中,马上荡出了一圈圈涟漪……

    不一会儿,小雨点,就汇成了一条欢快的小溪。瞧!几个顽皮的小孩在水里玩的正高兴呢!

春天,真是一幅五彩缤纷的画卷呀!指导教师:孔敏君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