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校园

作者:李承翰  作文来源:河北省邢台市南长街逸夫小学三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19/9/26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作者通过自己平时的观察,描写校园景色,描述了校园一景!
我们的校园是多姿多彩的,是五彩缤纷的。校园是我们学习的起点……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雕塑在看一本书,代表这是学习的殿堂。还有地球、星星和月亮,代表我们要学好知识,将来到太空探索奥秘。还有一只白天鹅正在展翅高飞,再往前走看到一位美丽的少年在仔仔细细的读书,这是一个花坛,花坛里面有一只小羊在吃奶,羊妈妈在吃草。
松树像一个个士兵,每时每刻都那么挺拔,他四季常青。俗话说:“大雪压青松,青松挺直”。的确如此,冬天大雪覆盖了青松,青松总是努力的承受着厚厚的积雪,但是当积雪融化时,青松又会挺直身子。
绕过雕塑看见了升旗台,铝合金做成的旗杆大约有20-30米高,在高高的旗杆上飘扬着五星红旗,旗台是用大理石做成的又庄严又美观每周一全校师生都要在着离开举行升旗仪式,当我看见用革命鲜血染成的过期时我会想:“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将来长大报效国家。
前面是操场,操场上面铺的是假草,这样我们可以在上面打闹、游戏了。还有好多棵大树,春天找出嫩嫩的新叶多么美丽,好像用碧玉打扮的一样;夏天我们可以在树下乘凉、看书、跳绳;秋天,树叶落了下来,我们捡起落叶当书签;冬天,我们在树下堆雪人、打雪仗……多么美好的情景啊!是大树给我们带来了欢歌笑语!
操场北面有主席台,主席台是六一时让同学们表演节目的,表演的都很精彩,平时课间都有大哥哥、大姐姐在上面领操。
你喜欢我们的学校吗?如果喜欢,那就来我们逸夫小学参观一下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