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景的作文,写景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们美丽的校园

作者:路梓译  作文来源:河北省石家庄市燕都金地城金地小学四年级三班  更新时间:2020/9/26  
有关校园的作文 关于校园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学校可真美啊!尤其是那几个园,有天行园、天任园、天健园和天思园。这几个园都特别美。   

天行园是一条长长的石径,石径两旁铺满了金色的落叶,还有一年四季常绿的万年青。夏天,那里的树特别茂盛,可以挡住太阳。石径的尽头有一座小亭子,在下雨的时候,总是有人坐在亭子里欣赏雨景。更好的是,那条石径还通向篮球场和乒乓球场。   

天思园里有一口水塘,水塘里有许多小鱼,水都被染成了小鱼的颜色。水塘外还有茂盛的大树,有杨树、柏树、还有我最喜欢的银杏树。秋天到了,银杏树的叶子变得金黄金黄的,飘下来,好像金色的蝴蝶翩翩起舞。   

天任园是一片菜园,菜园里有硕大的白菜,四周围着万年青。   

天健园是一片绿油油的草地。草地上散落着金黄的落叶,走过去,就像入了仙境那样迷人!四周长着许多茂盛的树木,夏天也可以挡太阳。旁边还有健身器材,可惜还没有开放。  

啊!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我爱我们的校园!指导老师:李倩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