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真情手牵手,关爱孤儿小朋友

作者:胡紫欣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6/10/24  
有关关爱的作文 关于关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暑假的一天,我们小记者班的同学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江西省福利院参加了一次难忘的中华大家园关爱活动。令我们这些小记者们激动不已。  

走进福利院大门,我发现福利院很大,就像一个漂亮的小城堡。周围有小朋友们的游乐设施,还有一个漂亮的小花园。  

这里的大多数小朋友又矮又瘦,似乎风就能把他们飘走。有的小朋友眼睛的目光是斜的,有的小朋友还看不见我们,有的小朋友刚刚止住不定时的鼻血,还有的小朋友耳朵听不见。其中有一个小朋友身上还有残留下来的伤疤,他的表情和我们一般人不一样,目光呆呆的,眼睛里有白色的东西,他似乎看不见。  

我采访了一个小男孩,他大概有四岁,脸圆圆的,有着大大的眼睛,嘴巴笑眯眯的,身穿红色上衣,长牛仔裤,非常可爱。我蹲下来,拿出巧克力给他,一边给他一边说:“小帅哥,你叫什么名字呀?你喜欢什么呀?”他一边吃着我给的巧克力一边回答我,可是我一句也没有听懂他在说些什么。  

我还看见了一个小女孩,她一直在老师的怀里。她有着大大的眼睛,穿着漂亮的长裙,但她的胆子特别小。我在观察她的时候发现,她的衣服上带有血迹,老师和我说:“这个小女孩刚刚在流鼻血,还没来的及换衣服。她的鼻子可能有问题,会时不时的流鼻血。”我看着血迹,觉得很恶心,可老师却一点儿也不嫌弃。之后,老师把小女孩放在地上,准备抱另一个小男孩的时候,这个小女孩“哇哇”大哭了起来。我心想:这小女孩怎么这么自私,不让老师抱别的同学呢?老师看见她哭了后,又赶紧把她抱了起来,她马上就不哭了。老师和我们解释说:“他们都是没有爸爸妈妈的孩子,缺乏父爱和母爱,所以才会这样。”我听了,突然觉得小女孩并没有那么自私,也很同情她,觉得她只是渴望得到爱。  

我们为了能让弟弟妹妹们开心,我们一起表演了歌唱节目《郊游》:“走,走,走,我们小手拉小手,走,走,走,一同去郊游……”唱着唱着,弟弟妹妹们就和我们一起唱了起来,我们沉浸在歌声中,开心的笑了。  

表演结束之后,我们每个人送给了一个小朋友惊喜大礼包,他们抱着礼物可开心了,还和我们一起合影留念。就在我们准备离开的时候,我们看见了有几个外国人带着两个漂亮的大姐姐走进孤儿院。后来,院长告诉我们,这两个大姐姐也是在这个孤儿院长大的,后来被外国人收养了,现在回来看望老师们,看看她们生活过的福利院。  

活动结束了,弟弟妹妹们的眼神不停地在我脑海里浮现,我非常同情他们,我现在才真正的感觉到我能生活在父母和亲人之间,是非常幸福的。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