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变了

作者:魏夏雨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五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我变了的作文 关于我变了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每个人都有变化,从行为举止到日常习惯。我就来说说我的变化吧!

我以前很粗心,很浮躁,做什么事情从来不考虑后果,所以经常和同学吵吵闹闹的,以至于没有人愿意跟我玩。我的粗心和浮躁可把我害苦了,比如数学考试我一见到简单的题目就做得飞快,可是每次失分都失在简单的题目上。

我不光数学粗心,语文也很马虎。有一次语文考试,卷子上让写一首诗的意思,可我考试前没有复习这一题,我怎么也想不起来,结果被扣了8分。

我很浮躁,比如同学之间开个玩笑,可我总是经不住玩笑,总是跟他们吵架,有时还动手;而且我经常顶撞父母,惹父母难过。

可是慢慢地,我发现我自己变了,我变的不浮躁也不粗心了。我学会用微笑面对去面对一切。其实只要心态端正,就会克服一切困难。我的心里时刻记着老师对我说的“细节决定成败”。我发现慢慢地,我可以克制住自己的浮躁,慢慢地变得更加有自信啦。

我的语文成绩逐步上升,不再马虎,我也养成了把字体写漂亮的好习惯,作文水平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再说数学方面,我做题变得小心翼翼,我的数学成绩也突飞猛进。我真为我变化感到开心。

老师也对我的变化看在眼里,她还把我任命为中队长,为此, 我感到很骄傲。

我从一个年幼不懂事的孩子变成一个懂事的少年,我相信我还会变得更好!辅导老师:闫淑敏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