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妈妈

作者:黄晓萌  作文来源:江苏省徐州宏途教育培训  更新时间:2016/12/29  
有关我的妈妈的作文 关于我的妈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妈妈今年35岁了,个子高高的。我的妈妈长着黑珍珠似的眼镜,妈妈的头发染了红色,像霞光从东边升起。妈妈长着大大的耳朵,别人都说大耳朵有福气,我想我就是妈妈的福气吧。

我的妈妈性格暴躁,比如有一次我考了92分,回到家,妈妈就拿起鸡毛掸子揍我。

我的妈妈爱好看书,比如我正在写作业,妈妈就在一旁看书。从不自己去看电视,总是默默陪伴我学习。

我的妈妈很关心我,那天我生病了,去打水,妈妈就在一旁等我。她一边看着吊水瓶,一边摸着我的头,关心地问:“萌,你好点了吗?你还难受吗?”听了妈妈说的话,我心里温暖极了,我眨眨眼对妈妈说:“我好多了。”妈妈对我笑了笑。我感觉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一个人。

这是我的妈妈,不管是暴躁还是温柔,我都爱她!指导老师:胡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