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就是我

作者:韩睿  作文来源:黑龙江省建三江管理局前锋学校三年三班  更新时间:2017-5-28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大家好,我叫韩睿,今年十岁了,是一个小女生,你们想了解我吗?那就读下去吧!

我长着一双大大的眼睛,眼睛上面有像柳叶一样弯弯的眉毛,眼睛前面有个大大的镜片,它挡住了我那美丽的大眼睛。哎,眼睛近视的我离不开眼镜啦。我有一头乌黑的头发,每当微风吹拂,头发都会随风舞动。

我喜欢练书法、学画画、跳舞,但我最喜欢的还是弹钢琴。我刚开始学钢琴的时候,认为钢琴很难,可学了一个月后,就感觉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了。通过不断的学习,我认识了全音符、二分音符、四分音符、十六分音符等,慢慢地我都这些基本的知识都已掌握了,并且把入门的三本钢琴书弹完了。钢琴老师又给我发了一本钢琴书是《哈农》,打开后,我被惊呆了,心想:《哈农》这本书全部是由十六分音符和十八分音符组成的,我怎么可能学会呢?老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对我说:“《哈农》这本书,一点也不难,虽然都是有十六分音符和十八分音符组成,但它们知识针对手指指法的练习曲,弹好了,再弹其它难的曲子就会非常轻松了。”我听完老师的话,就开始认认真真地学习《哈农》了。

在老师的教导下,我没有知难而退,坚持了下来,现在我会弹很多很多的曲子了,每当弹出美妙的节奏我就非常的开心!

这就是我,你们喜欢我吗?指导教师:郑丽杰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