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是“小书虫”

作者:石松阳  作文来源:湖北省黄石市多彩作文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19-1-20  
有关小书虫的作文 关于小书虫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书,是人类史上最重要的东西之一。它在一些作家眼中分别扮演着能够医蠢的药、全世界的营养品、人类进步的阶梯等等物品。

  我,作为一只名副其实的“小书虫”,很多的书都进了我的“肚子”,吴承恩的《西游记》,JK·罗琳的《哈利·波特》,都在我的肚子里。

  作为一个“书虫”,我需要源源不断的书来作为我的“营养”。每个月,书都会源源不断的送过来。

  今天是星期五,书应该能准时送到。一到小区门口,我就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进楼上,一个劲地敲门。门刚开不到一秒,我便以猛虎下山之是扑在了快递箱上,扑罢,便使出盗版“九阴白骨爪”唰地一下扯开箱子。

  我捧着书,如捧到珍宝一般。将“宝藏”带入了藏宝库(书房)。津津有味地“啃”了起来。

  “啃着啃着”我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旁人,忘记了自我。这本书就像藏宝地图,一步步的带着我找到了知识的宝藏。

  “石松阳,吃饭了!有你最爱的糖醋排骨!”妈妈喊我吃饭了。可是我已经融入书本的世界里了,已经听不到了。我只好回答了一声:“就来了!”继续去书中寻宝了。不知过了多久,我终于是看完了。我来到餐桌前,却发现爸爸已经在洗碗了,我差点要昏过去了!这时爸爸赶紧给我把碎的心补好了:“饭给你留着了,下次再这样,排骨可就没了!”

  我吃完晚饭,又回到书房,抱着书“啃”了起来。不知不觉的,七点来到了,妈妈问我:“石松阳!作业写完了吗?”我吓得从椅子上差点儿下来了。赶紧应道:“快了,快了。”(此为国家一级机密,传到妈妈耳里,我可怜的小屁屁不保)于是,我写起了作业来。

  不过几分钟,书又像磁铁一样把我吸引过去了。我实在忍不住了,看了起来。

  可是我又想,这是不对的,看书固然好,但要在合适的时候看。不能因为看书而忘了学习,这样对自己是不好的。所以我不仅要看书,也要学习。于是,我写起了作业,背起了书来。

我是一个爱“啃”书的“小书虫”,但是,我并不是只看书,也爱学习。指导老师:陈博聪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