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奶奶

作者:李晓雯  作文来源:青海省大通县桥头镇向阳堡小学  更新时间:2018-9-20  
有关奶奶的作文 关于奶奶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奶奶虽然已经73岁了,但她的眼睛却很明亮,她经常给我缝补衣服,给我做可口的饭菜,还爱跟我唠叨一些她年轻时的往事。

奶奶没有别的爱好,但总爱缝缝补补。我的奶奶爱做一些用旧布缝在一起的沙发垫和背垫。这可能跟她那时的生活经历有关。奶奶做起它们来,显得特有精神,喜眉笑脸的,做出来的垫子显得十分的精美。有的素雅,有的明快,有的看起来很是大方,比外面卖的还要漂亮呢!

奶奶常常把这些垫子送给亲朋好友,而亲朋好友却把它们当作珍藏品珍藏起来,当工艺品挂在墙上。奶奶艰苦朴素了一辈子,她总爱把我剩下的废纸装订起来,再让我当草稿本。奶奶经常给我讲一些旧社会的故事,一讲起来,眼眶里就涌出了泪花,我听后深受感动。奶奶还常教育我不能乱花钱,不能浪费粮食,要勤俭节约。

奶奶很疼爱我,她经常给将我在夜间胡乱踢到一边的被子盖好,还把好吃的都留给我吃。她整天为我操心,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使我没齿不忘。

奶奶所做的一切是那么的平凡,她老人家在我的心中,却是那样的高大。每当我看见奶奶,总让我想起《游子吟》这首唐诗,在我脑海中烙下了深深的印迹。

我的奶奶十分疼爱我,我也十分爱奶奶。指导教师:李晶业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