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阮老师告诉我们

作者:尉同屹  作文来源:浙江省绍兴市鲁迅小学人民路校区一(1)班  更新时间:2018-11-9  
有关老师的作文 关于老师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字如其人,我长得帅,字也应该漂亮些,所以妈妈送我去学毛笔,教我们毛笔的是阮老师,他看上去十分儒雅,毛笔在他手中好像一把武器,一会儿软如棉花,一会儿钢如铁棒,我学毛笔的兴趣一下子就上来了。

老师告诉我们,写毛笔字心要静,静才能看准字的结构,静才能舔好每一滴墨汁,静才能让横竖撇捺写得活灵活现。

老师告诉我们写毛笔字需要赞扬,在赞扬的过程中才能看到别人的优点,在赞扬的过程中我们写毛笔的能力才能逐渐提高,在赞扬的过程中我们才能开开心心地上好每一节课。

老师告诉我们,要做最好的自己,最好的自己会严格要求自己,会有更多的选择。

听着老师的话,我发现自己不过是书法海洋中的一艘小船,正驶向书法彼岸……指导老师:张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