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永不服输的我

作者:陈一帆  作文来源:山东省青岛市思途九章教育学校  更新时间:2018-9-2  
有关这就是我的作文 关于这就是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是一个文静的男孩子,看起来显得很瘦弱,有点弱不禁风的样子,其实我是一个永不服输、乐观向上的男孩子。“永不服输”是我的座右铭,因为我相信:只要你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就没有征服不了的困难。就像法国大思想家伏尔泰说的那样:要在这个世界上获得成功,就必须坚持到底,至死都不能放手。

虽然我很喜欢体育,可是我的体育成绩却总是差强人意。那是三年级上学期,我们学校要举行运动会,我被抽中参加障碍比赛,在体育课的测试中,虽然我竭尽全力,但成绩连续几次都位居我们组最后一名。看着我前面的同学冲过终点线时欢呼的身影,我心理暗暗地想:“这样的成绩代表班级比赛,多丢人啊?我一定要成功,不能输,也永远不能服输”。

白天,我利用一切空闲时间从踏、跨、绕等基本动作开始,反复练习障碍跑的运动技巧;晚上,坚持做腰部、腿部力量练习。在比赛前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我一直这样坚持不懈地训练。运动会开始了,站在起跑线上,我不再忐忑不安,而是信心满满。随着裁判员的口令,我不顾一切地往前冲,在同学们的呐喊助威声中以领先第二名半个身位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站在终点线上,班主任老师给我竖起了大拇指,同学们给我送来了热烈的掌声,我开心地笑了,因为是永不服输的精神让我取得了成功,为班级争了光。

从一年级开始,不管遇到什么情况,我都坚持每天练半个小时的字,可我的字却始终没有我本人文静,好像歪瓜裂枣,东倒西歪,爸爸曾形容我的字像小猫画的画。但我在我心里只有四个字——“永不服输”。毛毛虫都可以变成美丽的蝴蝶,爱迪生经过两千多次的失败,终于发明了电灯。只要我永不服输,继续坚持,每天进步一点点,我相信我的字一定会写得越来越好。

这就是我,一个永不服输的男孩子。“永不服输”是我的座右铭,因为只要你有一颗永不服输的心,就没有征服不了的困难。指导教师:邹欣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