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小“动物园”

作者:曾子洇  作文来源: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思敏睿教育培训学校  更新时间:2020/12/20  
有关家人的作文 关于家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是个动物园,里面有“熊”、“老虎”和两只“小猴子”。动物园里的每个“动物”都各有的特点,而且每天都发生着各种有趣的事情”。

“熊”爸爸

我爸爸是一只给我无限安全感和温暖早点的“大熊”。他身材胖胖的,个子非常高,我踮起脚尖才勉强到他的肩膀。他每次下班回来,总会先给我们一个大大的“熊抱”,让我像飞起来的小鸟,一下子从地上飞起,又缓缓地将我放下。

爸爸有时也会像“熊二”一样粗心大意。有一次,我在等爸爸给我做早点。“啊!糊了,糊了!”爸爸大叫一声,我马上跑去看看,粥糊了!原来是爸爸忙着看手机,竟然忘了看给我煮的粥。哎,我这像熊二一样的爸爸。

 “老虎”妈妈

我的妈妈是“百兽之王”——老虎!家里的事都是妈妈来决定,无论是大是小,全是她来管。

“洇,你给我过来!”一听到妈妈这个语气,我就知道我又做错了什么。果然,这次是妈妈发现了我同学给的小蜗牛,她眼睛死死地盯着我,一言不发,她嘴角不停的抖动,好像准备捕捉猎物的老虎。接着,妈妈爆发了——她两只眼睛瞪得大大的,一手叉着腰,一只手指着我,厉声呵斥我道:“这么恶心的东西怎么可以带回来,把它丢了!”“老虎”妈妈看着我把小蜗牛扔了。

“猴子”姐妹

在爸爸妈妈的心中,我和姐姐是两只淘气的猴子,不仅因为我们爱吃香蕉,还因为我俩非常调皮。有一次,我和姐姐在家里写作业,爸爸和妈妈对我们说,他们要去上班了,让我们在家好好呆着,认真学习。过了二十几分钟,姐姐说:“去玩呗!”“好”我说。我和姐姐就在沙发上蹦来蹦去。“哒”,什么东西掉了,一看,原来是旁边书桌上的书全给我们碰掉了! 

我爱我家的“动物园”,它既是我快乐和幸福的源泉,也是我健康成长的港湾,我离不开它。指导老师:冼建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