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王扬骏怡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是个中等个子,长着一双小眼睛,一个高鼻子,满头乌黑的头发。

    有一次,我发烧了,爸爸开车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开了药。回到家,吃了药,爸爸小心翼翼把我抱上床,亲切地说:宝贝你舒服一点儿没有啊无力地摇了摇头什么也不想说。爸爸给我盖好被子,默默地坐在我的床边看着我。后来,在爸爸的关心下,我的病很快就好了。

    爸爸为了我身体更健康,平时无论工作多忙,每到周末都要陪我打三到四小时的羽毛球。

我的爸爸不但关心我的生活,还关心我的学习。

有一次,爸爸正在检查我的作业,突然,爸爸看到我把100-69”写成“100-96”,他马上叫我改过来,我还狡辩说写倒了嘛,有什么关系呢?”爸爸严厉这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生活中要是我们这样做事,那后果一定不堪设想,所以对自己要严格要求,认真对待每件事

    我的爸爸就是这样关心我的生活和学习,我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骄傲而自豪,感谢你——我的好爸爸。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