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抒情的作文,抒情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爸爸,我想对您说

作者:韦穗芯  作文来源:广西合山市岭南镇中心小学四年级(7)班  更新时间:2019/10/26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爸爸,最近我有许多心里话,很想很想跟您说,但是每当我面对您时,又不知从何谈起。现在就借这次机会将它们一吐为快吧。

爸爸,在此请允许我对您提出一个小小的要求:您能不能别再炒股了?要知道,炒股对您的精神有损害,而且也影响了我们整个家庭的和睦相处,您每天除了工作就是埋头进入股海中,对啥事都置之不理,家里到处是您的炒股书。爸爸,我真担心您的身体,如果您长此以往,总有一天您的身体会支撑不住而垮下的。再说了,您把自己辛苦赚来的钱都拿去炒股了,以后我用什么来交学费呀?每次妈妈和您吵架的导火线都是“股票”。

知道吗?见到您和妈妈吵架时,我是多么惊心胆寒,连晚上睡觉都还做噩梦,梦见您和我妈妈离婚了,您们俩个都不要我了,把我扔在大街上,变成了无家可归的流浪儿。爸爸,我怕失去妈妈,更怕失去这个温暖的家,妈妈因为您炒股,白头发也增添了不少。远离股票吧!老爸,我喜欢以前的您。

爸爸,以上是我一直想对您说的话,不要再炒股了好吗?以后我会好好听您的话,做一个特棒的孩子!指导教师:覃姣姣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