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爸爸

作者:周熙  作文来源:四川省乐至县乐至博骏公学校小学部2年级  更新时间:2022/2/4  
有关爸爸的作文 关于爸爸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的爸爸高大又帅气,长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弯弯的眉毛和高

挺的鼻子。

    爸爸是一名厨师,工作之余经常陪我打羽毛球,玩滑板,骑自行车。虽然爸爸不爱说话,但是他还是经常与我谈心,总爱说的一句话是:一个人不论何时何地,一定要乐于助人、大气,还要有一颗宽容大度的心。

    爸爸还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记得有一次,我的作业写完了却没有整理好,受到了妈妈的批评,我按着妈妈的要求把学习用具整理好了可是心里特别郁闷。突然,爸爸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他仿佛看出了我的心事,一边开导我,一边给我讲笑话,还时不时地手舞足蹈,看他那超级搞笑的样子,我再也忍不住了,于是我哈哈大笑了起来,就把刚刚那些不愉快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爸爸还很滑稽。有一次,他从外面回来很高兴,就在客厅里走起了女模特步,还摆了很多pose,把妈妈、我和弟弟肚子都笑疼了。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既幽默又大爱的人,总是把我们保护在身后,又不爱表达的人,我为拥有这样一个好爸爸而感到自豪与骄傲,我爱我的爸爸。指导教师:周吉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