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喜爱的小黄鸡

作者:王心蕊  作文来源:北京市石景山区昂立国际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6/6/4  
有关鸡的作文 关于鸡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一个生机勃勃的早晨,妈妈带我去了我大姨家,我可喜欢去大姨家了。因为大姨养了许多小动物,其中我最喜欢的就得算是小鸡了。它的身上黄黄的,眼睛棕棕的,小抓橙橙的。你看!是不是很可爱啊!。

我走近它们,它们就像看见狮子一样躲进笼子里。慢慢的我们接触多了,它们就渐渐不那么害怕我了。每次我去看它它就会对着我“叽叽叽”地叫着,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放我出去玩一会儿吧!”我打开笼子,它一下子跳了出来,在客厅里飞快奔跑,有时又在我的脚边窜来窜去。它玩累了,就在厨房的垃圾桶旁找东西来吃。

吃过晚饭我都会带小黄鸡到广场上去玩。我提着笼子来到广场,一打开鸡笼,小黄鸡飞快地窜了出来,在广场上跑来跑去,在草地上刨刨土,捉捉虫,啄啄青草。它特别爱和我玩。只要见我离开,它会跟在我的后面,我走得慢,它也走得慢,我快速地跑,它也会快速地跑,我站着时,它还会跳在我的脚背上。我们在广场地草地上尽情地玩着,常常引来一些人来观看。

你看!是不是人和动物也可以成为好朋友。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鼓励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