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家的鱼

作者:段泽钰  作文来源: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小学五年九班  更新时间:2016/8/17  
有关鱼的作文 关于鱼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家的鱼有很多品种,有罗汉鱼、鹦鹉鱼、蓝宝石、垃圾鱼......罗汉鱼的性格很特别,很喜欢咬人,每次我把手放到鱼缸的玻璃前,它总要冲上前撞到玻璃上准备要我的手。罗汉鱼的长相也很奇怪,它的头上长了一个大包,就像是头刚撞上墙。
    自从罗汉鱼被我爸用带孔的玻璃隔离开后,鹦鹉鱼们就可以每顿饭都能饱餐一顿了。可是好景不长,有一条体积最大的一条鹦鹉鱼开始霸占鱼食,有一条蓝宝石就不服气了,“凭什么你总是霸占我们的鱼食?不行,我我必须变强,成为新一代首领!”这条小鱼就开始实施自己变强的计划。一次,我爸爸给鱼儿们倒鱼食的时候,‘大王’准备去吃它准备去吃的那个鱼食,蓝宝石见状,凭着自己身材小就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上去抢走了那块鱼食。‘大王’说道:“哎你小子,竟敢抢本大王的鱼食,哼!大人不记小人过,我就饶你......”话没说完,蓝宝石又吃掉了几块鱼食,‘大王’道:“看我怎么收拾.....”话没说完,蓝宝石又吃了几块鱼食,它的样子就像我们班里的刘子瑞的嘚瑟动作一样,那个样子就像在说“你咬我呀,你咬我呀!”‘大王'怒发冲冠,冲过去张开嘴就是一口,可惜没咬到,蓝宝石又趁机吃好多鱼食。蓝宝石每次都像这样多吃鱼食,慢慢的蓝宝石就成了新一代‘大王’。
    蓝宝石变强计划成功!
    另外,罗汉鱼特别贪吃,当我爸爸给它撒完鱼食后,它就能几分钟把鱼食搞定!
    这就是我家贪吃的鱼儿。(指导老师 张昕)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