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花海

作者:李明儒  作文来源:吉林省洮南市第三小学李明儒  更新时间:2016/6/6  
有关丁香花的作文 关于丁香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丁香花开的季节!

          雨过天晴,空气分外清新。妈妈带着我来到了一片花海中,说是让我放松身心

           踏进森林公园的林荫小路,一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令人陶醉其中。在小路的尽头,我看见了一簇簇的丁香花,像一团团紫色的云,如梦似幻。丁香花通常有四个花瓣,五个花瓣的就是凤毛麟角了。

         我看见那些被人摘下的丁香,不由得心生怜情,如果我是一朵被人摘下的丁香,难道我不会暗自伤心吗?每朵花都想更加显眼,但显眼的花,可能会被人摘下,还不如做一朵平凡而优雅的花,孤芳自赏,总比被人摘下强。

           不远处有一个小木屋,我拿出相机,摆好角度,摆了一张非常唯美的“图画”。

           远处的花像香紫色的,又有些泛白的波浪,我想:“可能这里就是春姑娘和夏哥哥交换“季节魔盒”的地方吧!”绿树成荫,花香弥漫,又带着些雨水的气息,真是沁人心脾呢?

            我按原路返回,有一些不舍,上了车,我打开窗户,贪婪的呼吸着这里的空气,好似,就只有这一次机会似的,我的目光一直在望着这片紫云般的花海,一直望着……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6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