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爱家乡的水果——石榴

作者:杨静洁  作文来源:云南省昆明市禄劝县民族小学三(1)班  更新时间:2016/10/31  
有关石榴的作文 关于石榴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一提起石榴,大家肯定都禁不住口水直流了吧!那就随我一起看看吧!  

春天,一棵棵榴树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舒展着嫩绿的枝条,为春天增添了一抹抹亮丽的色彩。  

初夏,石榴树开出了火红的花,远远望去,像是燃烧的小火 把,又像绚丽多彩的晚霞;近看,又像一个个精致的小铃铛。  

盛夏,高大的树上挂满了个个粉嘟嘟的小石榴。小石榴圆圆的,挂满细长的枝条,把每根枝条都压得弯弯的,低低的,就像一个个小娃娃咧嘴向我们笑呢。到了中秋,它们便在绿叶底下偷笑,有的笑裂了嘴,有的笑破肚皮,露出了鲜红、多汁的果肉。  

摘下一个石榴,拨开它的皮,一颗颗石榴肉如珍珠,似玛瑙般晶莹剔透;仔细品尝,酸中带着一丝丝淡淡的甜味,让人回味无穷。如果放一把进嘴里,轻轻一咬,满嘴酸甜的汁水,味道妙不可言,叫人越吃越爱吃。  

欢迎大家到我家来做客,我一定摘下石榴让你品尝。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