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雾霾

作者:户玄志  作文来源:河南省新乡市长垣县怀德小学四年级  更新时间:2017/1/4  
有关雾霾的作文 关于雾霾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我讨厌让人中毒的一氧化碳,我讨厌汽车排放的二氧化碳,我讨厌那些让人毛骨悚然的非典病毒,但是让我最恨最恨的是那些笼罩在城市上面的雾霾。

雾霾是雾加那些在空中飘浮的固体状的毒素,你別看它比蚂蚁还小,但它惹的祸却很大。你知道等于三头大象那么大的动物恐龙吗?它不仅仅是被陨石撞击地球而灭绝的,虽然有陨石的原因,但罪魁祸首却是那些微不足道的雾霾。陨石撞击地球的时候,霾就像狂风一样铺天盖地袭卷而来,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灿烂的阳光。这些霾半年多才渐渐散去。这期间,有些植物因缺阳光而枯死,有些动物也因植物的枯死而死亡,严重破坏了生态平衡,恐龙慢慢的死亡,最后导致灭绝。听了这个消息,你们目瞪口呆了吧,这小小的霾就能把这些庞然大物给消灭掉?我告诉你,霾的威力可大了。你看文人写的:一吸霾,口舌燥;二吸霾,患感冒;三吸霾,难预料;再吸霾,死翘翘。霾是靠呼吸进入到体内的,经过鼻毛进入到咽喉中使人咳嗽,进入肺内,就会患肺癌,严重的导致死亡。

近年来,由于汽车尾部的排放,各大工厂废气的污染,许多美丽的城市被一层""笼罩,犹如仙境,其实是黄泉路。你看以前幸福指数在国内排名第一的西安市现在被评为死亡最快的城市,因为这里经常被雾霾笼罩。                         

现在我们的家乡也被这些"仙云笼罩,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金色的太阳。吹不散的雾,我在雾中彷徨,想寻出路却不知路通何处,走不完的路,我在路上迷茫,想寻方向,却不知该往何方。这是雾霾为我们出行带来不便的真实写照。

在此,我呼吁大家:“绿色出行,低碳环保,从点滴做起!让我们的城市多一抹蓝,少一片霾。多一些温暖,少一些寒冷,还我们碧水蓝天! 辅导老师:孙玥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7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