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金桂飘香

作者:李誉天  作文来源:四川省眉山市东坡区阳光飞扬教育三年级  更新时间:2018-12-9  
有关桂花的作文 关于桂花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有人喜欢顽强的腊梅,有人喜欢艳丽的玫瑰,有人喜欢纯净的百合,有人喜欢孤傲的菊花……可我不同我喜欢的是桂花,我喜欢粗壮的树干喜欢他默默散发的清香,更喜欢她那质朴的美

我爱桂花树。桂花树去,就像一把绿色的擎天巨伞。走近一看,它像是穿上了一件粗糙的棕色外套密密麻麻,一层叠着一层的碧绿色的叶子,笼罩在巨伞上,充满了生机与活力。

我爱桂花的花朵。密密匝匝的树叶间,桂花在尽情生长着:有些还只是花骨朵,一把把小魔仙的法杖有些含苞欲放的,像一个个小精灵的美丽的裙摆;有些怒放盛开的,像一颗颗夜空中璀璨的星星微风轻轻抚摸桂花树,浓郁的花香在清新的空气里肆意飘散着,沁人心脾。

学校里面的同学们可按捺不住了,有的人跑到桂花树下,轻轻捡起一朵朵散落在草地上的桂花,小心地用卫生纸包着,打算拿回家做书签;有的人在桂花树下仰着头似乎在寻找着什么,一旦发现目标就伸出小手,在桂花树的低处摘下一颗颗“小星星”放在事先准备好的盒子里,原来呀是要拿回家做桂花糕呢;还有的小朋友故意做出一副老成持重的样子,静静地坐在桂花树下的台阶上,呼吸着带有淡淡清香的空气,默默地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象。

桂花生活在我们的生活周围,它没有温室里的花朵的脆弱,也没有玫瑰牡丹般的引人注目,它就在那里默默生长着,不争不抢,默默地享受着岁月静好。

桂花我爱你娇小的模样,爱你飘香十里,更爱你的平凡质朴。指导老师:房婷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