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状物作文600字,状物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假如我是一条狗

作者:殷鹏翀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南洲小学五年(3)班  更新时间:2018-10-20  
有关小狗的作文 关于小狗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哈喽,大家好,我是一只血统纯正的小黄狗,虽然我是野生的,但是,我可不像那些只会天天东跑西跑、到头来只会把自己累死累活的表亲。而且,我还是很可爱、很乖巧、很驯良的,不信,我就把我的故事说给你听。

我今年五岁了,皮毛是橙黄色的,一对眼睛亮闪闪的,很讨人喜欢,妈妈说,我的脸圆圆的,可以去当狗狗界的影帝了。尽管有这样的天资,本狗狗也是会定期体验狗毛养生疗程,每天梳理毛发三次,喝的是天然泉水,吃的是新鲜的肉骨头,因此,我的四肢毛耸耸的,即使自信爆棚的人见了我,也会被我的气场吓到!

不要以为本狗狗华而不实,其实本狗狗最厉害本领的就是看家护院,不论什么房子,有我看守,保证什么都不会被偷。记得有一次,我看到有一户人家进去一个毛贼,这还得了,本狗狗一下子扑过去,一爪子拍到毛贼的脸上,那个毛贼被打掉了门牙,痛得哇哇大叫:“救命啊,有疯狗咬人啊!”周围的人听到叫声,都冲了出来。哈哈,结果可想而知了。

你看,这下你可知道我的厉害了吧!指导老师:梁丽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8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