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猪减肥记

作者:方舒  作文来源:浙江省龙游县学易佳教育  更新时间:2013-4-27  
内容摘要:小猪减肥记作文指导老师:陈巧巧

从早上开始,森林里就在不停地下着苦雨!万物在苦雨下都在流眼泪。看,小猪正垂头丧气地往家走呢?小猪这是怎么啦?发生什么事了呢?

猪妈妈在家为小猪准备晚饭,看小猪低着头推门进来问:“宝贝,你怎么了?发生什么事了么?”

小猪摇摇头,脸都快憋成苦瓜了。

猪妈妈更着急了,手在围兜上擦了擦,摸摸小猪的头说:“怎么啦?是不是挨批评了?”

小猪一下扑进妈妈的怀里“呜呜”地哭了起来,“不是的,妈妈,同学们都欺负我,他们都说我是大胖子,都嫌我笨重,不愿意跟我玩。”

猪妈妈听了后,脸上的愁容总算舒展开了,笑着说:“傻孩子,我还以为是什么事呢。胖可以减肥呀,妈妈以前也是个大胖子,你看妈妈现在的身材多好,这都是减肥的功劳啊!”

“减肥?”小猪听了后,一下来了兴趣,“怎么减肥?妈妈你快告诉我!”  

“好好好!你快擦干眼泪。妈妈这就告诉你。”

“妈妈快告诉我,快告诉我,我要减肥,我要减肥!”小猪破涕为笑,不断催促妈妈。

妈妈看着小猪,语重心长地说:“要想减肥首先就是要健康饮食,少吃那些油腻的食品,然后还要多做运动,要坚持……”

“妈妈我知道啦,我要减肥,我要减肥……”小猪还没听妈妈讲完呢,就一蹦一跳地减肥去了!

妈妈看着小猪蹦蹦跳跳的背影,微微地笑了。

小猪给自己订了个减肥计划。第一天就按照自己的计划开始减肥了。减肥第一步:跑步。小猪非常严格地要求自己每天早上必须跑五圈。开始跑了,小猪一边跑一边一边还给自己喊口号:“一二一,一二一……。”身上的肉一抖一抖的,好像在对小猪说:“小猪,小猪,别跑了啊,再跑我会死的啊!”

小猪好像听到了身上肥肉说的话,刚跑了半圈就没力气了,停下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汗一滴一滴地从小猪的脸颊上流下来,小猪自我安慰道:“跑步太累了,肯定会害我很饿,会吃很多东西的,我看还是别跑步了。还是明天开始跳绳吧,跳绳的效果一定比跑步好。”

很快,第二天的太阳就升起来了。小猪懒洋洋地从暖和的被窝里挣扎起来,开始跳绳减肥了。

“一下,两下,三下,四下……”小猪每跳一下,地面就震动一次。幸好,小猪还没跳到50下就没力气了,不然,大地都要裂了。小猪的嘴巴又嘟起来了。

“要不,还是明天改跳高吧!”小猪又开始有新的想法了。

可是第三天,结果还是一样的。

第四天,第五天……就这样过了半个月,小猪每天都是有头没尾,半途而废。体重一两都没有减下去。它托着下巴坐在窗前,不开心极了。猪妈妈看见了,笑着过来说:“那天,妈妈的话还没讲完呢,减肥还有最重要的一点,这也是人生最重要的一点,那就是坚持不懈!不能半途而废啊!”小猪这才找到了自己失败的原因。

接下来的日子里,小猪开始每天坚持运动,不断给自己打气:“要坚持,不能放弃。”自己订的目标每天都坚持完成。

就这样一天又一天,小猪终于瘦下来了,成了一个帅气的小猪。它也懂得了人生最宝贵的道理:做任何事都不能半途而废,要坚持到底。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