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外星人来我家

作者:兰昕  作文来源:甘肃省张掖市山丹县东街小学五年级1班  更新时间:2019/7/16  
有关外星人的作文 关于外星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小时候,我一直在想外星人能不能来我家,陪我一起玩。有一天,这个梦想实现了。

一天,我刚要上床睡觉,一个像UFO的东西从天空中一闪而过,落到了我家院子,我连忙穿好衣服,跑到楼下,要去看看UFO。

 好巧不巧,我刚好看到了外星人从飞船上走下来。外星人的样子很奇怪,绿色的皮肤 ,头上还有一对像天线的触角,两只大大的眼睛, 放佛就要爆炸了。

我装壮着胆子去跟外星人说话,我问道:“外星人先生,请问我有什么可以帮你的吗?”外星人说:“你可以帮我什么呢?”我说:“你想去哪?我可以帮你带路,要不你去我家,先稍微的休息一下吧!”外星人就跟我回家了。

我寻找话题,跟外星人聊了一会儿天,并且了解到,他是从霍比特星球来的。外星人特别聪明,也非常热情,他说“我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我说:“真的吗?真是太好了!第一个愿望,我希望你把学校变成游乐场!第二个愿望,把我变成运动达人!第三个愿望,我想要很多很多的美元!这样,我就心满意足了!”外星人说:“当然没问题,这对我来说就是小菜一碟!”

一眨眼的功夫,学校变成了一个比上海迪士尼还大的游乐场,而且全场免费玩!我冲了进去,一口气,挨个儿玩了个遍。真是太爽太刺激了!然后,我试了试第二个愿望,我去跑了三公里,结果连口气都不带喘的,真的是健步如飞啊,跑的比刘翔还快!跑的时候我都看不清自己的脚,投篮比姚明还准,射门比C罗还准。我的那个心啊,激动的都快蹦出来了!蹦蹦跳跳的回家,一进门,美元堆了满满的一房子,我成了世界首富,躺在美元上的感觉,简直无与伦比!

当我还沉浸在无边无际的欢乐中是,一阵急促的声音突然吵醒了我:“兰昕,兰昕,快起床了,上学要迟到了!”是妈妈在叫我起床!

原来是一个梦啊,我一点儿也不想醒来,转个身又睡了,我还想再看看我的外星人朋友,结果再也没看到他!希望以后我会有机会去他的星球,看看他们是世界!指导教师:王文品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