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未来的书

作者:陈俊一  作文来源:甘肃省山丹县东街小学三年级(七)班  更新时间:2019/8/18  
有关未来的作文 关于未来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书,是启迪人类思想和灵魂成长的阶梯;书,是人类另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书在人类的历史中,是重要的伙伴和朋友。
     从人类创造文字开始,随着人类历史的改变,书,从内容到形式,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从古代用竹简、布帛到纸书写书籍的内容,到现在乃至未来的书,发展成为通过电脑、手机、网络以至更为先进的媒体介质来记录和传播知识。
     书在未来的话,将变的更为高科技便捷化,让我们掌握知识更加轻松。如果哪本未来的书忘记在了家里,通过与书的信息交流,一眨眼,书就出现在我们眼前,然后不用手翻,通过大脑的控制,书自己就打开了,而且,未来的书可以点读,还可以触景生情,当场演绎书中精彩的故事。
     未来的书可以一本变成两本,两本变成三本……而且,书的名子、颜色不同,内容也不相同。
     现在,我们要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通过读书可以学习许许多多的知识。长大以后,读新的、未来的书将使我们获取更多的知识。指导老师:吴寿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