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龟兔赛跑》故事新编

作者:马祥奔  作文来源:河南省方城县第三小学四(1)班  更新时间:2020/12/3  
有关龟兔赛跑的作文 关于龟兔赛跑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之后,乌龟变得非常高傲。在森林里到处宣传它的速度比兔子跑得快,别的小动物也投来敬佩的眼光,见到它都赞不绝口。
        乌龟想:我速度是那么快,别的小动物是那么崇拜我,我还要和别的动物比试比试,来证明我是跑的最快的。乌龟到处打听哪个动物跑的快,想和它们比试一下,别的小动物告诉它,梅花鹿和斑马跑得很快。
于是乌龟找到梅花鹿说:“听说你跑的很快,敢不敢和我比一下?”梅花鹿想:兔子都跑不过它,如果我要是也比输了,那该多丢人呀,还是不和它比的好。梅花鹿紧张的说:“我还有事,我还有事! ”说完就一溜烟的跑开了。乌龟看了梅花鹿紧张的样子, 甭提有多高兴了。它又兴冲冲的找到斑马说:“你敢跟我比一场赛跑吗?兔子和梅花鹿都没赢我。”斑马看了看它矮小的身材,缓慢的动作,不消一顾的说:“算你赢,算你赢。”然后又欢快的在草原上奔跑了起来。从此以后, 乌龟自认为别的动物都没有它跑得快,变得更加高傲,更加不可一世,见到别的动物理都不理,把头抬得高高的。
        有一天,动物们在森林里玩耍地正起劲,突然看见远处有一只大狮子正向它们扑来,小动物都吓得四处逃窜,小兔子噌地一下钻进了茂密的草丛,梅花鹿飞一样逃进了森林深处,斑马跳着奔向了辽阔草原。乌龟看见它们一个个惊慌失措的样子,哈哈大笑道:“看把你们吓得,我才不怕呢!我的速度是最快的,狮子根本就追不上我。”乌龟话音刚落,狮子一下就把它按住了,还没等乌龟反应过来怎么回事,狮子一口就把它吃掉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不要因为一次的成功就自夸自大,很可能你的成功只是对手的失误,很可能你的成功只是碰巧而已。辅导老师:张小华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