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20年后的家乡

作者:何睿  作文来源:重庆市火炬小学五年级4班  更新时间:2020/12/27  
有关20年后的作文 关于20年后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这段时间辛苦你了,趁着假期好好休息吧!”老板坐在椅子上对我说,就这样我回到了家乡—重庆。时间过得真快啊!2020年到2040年已经20年了,以前柏油的小路换成了新材质—透钢。就是字面意思:透明的钢铁,非常坚实。就算泥石流、洪水也冲不坏。但你们知道吗?透钢在以前是非常稀少的,是用了克隆技术才使他普及的。

所有的菜地都被他们的主人改变了模样。菜浮在离地5厘米的空中,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生长。对,是的,10秒生长完毕,然后一个机器人拿着用透钢做成的镰刀收割这些菜。被收割的菜地重新播种,继续生长。菜地循环利用,周而复始。

好奇抵不住,我跑到实验室找到我的博士生导师问清楚原因,原来呀!并不是菜浮在空中,而是用了一种叫“燃质”的无色透明的材料,这是生长在海底火山的一种神奇泥土。这种材料起着以前土地的作用可以让植物生长,找到燃质可不容易,要不是一名科学家对海底火山感兴趣前去探索才发现了燃质得以普及运用也不会有这种惊人的变化。可至今为止,还是没有研发出燃质的所有作用。

我转几圈后发现,所有人开的车都悬浮在空中。这可方便了,完全能避免路上的石头把里边的人吵醒,没错!里边的人都在睡觉。那是谁在驾驶呢?是人工智能驾驶的。这是为了不再让人们疲劳驾驶,而做的措施。由于人工智能的原因,红绿灯成功的被OUT了。这是因为人工智能是互相连接的,这样人工智能就能检测到其他的人工智能的路线从而礼让其他的人工智能。别的我不敢说,不过,发明这辆车的人一定很懒。

看完家乡合川,我立刻赶到我的母校—火炬小学。走进校园,平整的操场映在眼前,小鸟在大树上歌唱,鲜花在花坛中怒放。以前在学校里的美好回忆如同电影般播放在我的脑海里,使我鼻子一酸。我走进以前的教室—六(四)班,以前的黑板换成了显示屏。老师心里想的简单的笔记内容都会出现在显示屏上,这种心灵感应技术还在开发中。我相信开发成功会更加方便。还有……我在床上醒来,闹钟在课桌上“丁零零、丁零零......”响了起来。

梦醒间,我知道:我需要努力学习,早日把梦给变成现实......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