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永远讲不完的故事

作者:高佐宇  作文来源:陕西省三维发展实验学校四(二)班  更新时间:2020/12/19  
有关故事的作文 关于故事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妈妈的书桌上我发现了一本书《永远讲不完的故事》,奇怪,故事怎么还会有讲不完的呢?怀着好奇我翻开了第一页……

“终于等到你了,我的孩子”

“谁,是谁在说话?这是哪里?”我像是被吸进了一个神秘的空间,眼前灰蒙蒙的一片,这个声音来自一位长相特别但又不失慈祥的老爷爷:“孩子,你是唯一能拯救者幻想王国的人”

“爷爷,幻想王国?”

“是呀,这个王国已经等待你近一个世纪啦!”

“啊?为什么是我来拯救呢?幻想王国究竟是?王国又怎么会生病呢……”各种疑虑让我迫不及待的需要解开。

“我的孩子,幻想王国的一切都生病了,这里的‘天真女皇’也即将要消失了,除非有一个来自另一个空间的孩子拯救这一切!”

原来我是到了一个叫“幻想王国”的地方,可惜的是这里的一切即将消失,原因是这个王国竟然生病啦!不可思议的竟然是我可以拯救这一切!

“拯救这一切,需要怎么做呢?”

“你需要给我们的女皇重新起一个名字,这里的一切才会得以恢复。”

“爷爷,那就让我们快去见女皇吧!”

“孩子,在幻想王国,只要你愿意,一切都会实现,只有你才能见到女皇,快去吧,我的孩子……”说话间,老爷爷消失不见了。

这可怎么办?不知所措的我站在这虚无缥缈的地方,将何去何从?“天真女皇”在哪里?要怎么才能见到她?“只要你愿意,一切都会实现”老爷爷的话提醒了我:只要我愿意,一切都会实现——让我见到女皇吧!瞬间,我出现在看起来非常虚弱的女皇面前:

“孩子,帮帮这个王国,帮帮我吧……”

“尊敬的女皇,我需要重新给您起一个名字?”

“是的,我善良的孩子……”女皇颤巍巍的说。

“愿这里的一切恢复如初,我们就叫‘苏醒女皇’吧,希望……”我话未说完,顿时,周围的一切已经在改变——天空瞬时变得湛蓝,白云朵朵微笑着飘过;脚下的草地也变得翠绿,五彩缤纷的花儿竞相露出笑脸;山野间的一切都复苏了……再看女皇,精神抖擞的和众子民举杯同庆,载歌载舞!

“一切都复苏啦,我的孩子,我们要感谢你!”

其实,这一切的变化让我措手不及,我欲将再问个究竟“女皇,这……”

“怎么还趴在桌上睡着啦”突然就被妈妈拍醒了,咦?刚才是在做梦吗?低头桌上仍是这本《永远讲不完的故事》,看来还真只是个梦。不过,真想再去那个神秘的世界,下一次,我一定会问清楚所发生的一切!

“苏醒女皇”期待着和你下次的见面!因为我们的故事永远讲不完!指导老师:朱素娟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0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