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小精灵来了

作者:杨子杰  作文来源:河北省承德市双滦区奇思妙想作文训练营  更新时间:2021/2/15  
有关小精灵的作文 关于小精灵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作文课上,老师神秘地对我们说:“今天要请来几位多变的小精灵,大家猜猜他们长得什么样子呢?”

我十分疑惑。小精灵?他们为什么要来到我们的课堂,我开始想他们的模样。他们能一定长着长长的透明的翅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一头瀑布似的长头发吧。可老师却拿出了三个普通的图形,说这些就是多变小精灵。他们分别是圆形,三角形,方形。全班同学都失望极了,就连我也大吃一惊。

同学们纷纷给这些图形取了个名字。我也给三个图形起了名字,圆形的名字叫“圆圆”,方形的名字叫“方方”,三角形的名字呢?就叫“尖尖”吧。

老师说其实小精灵就曾在我身边,让我们去找一找。果然,不一会儿,我就找到了圆圆,圆圆一会儿跑到西瓜里睡大觉,一会儿溜进花园里与小花小草聊天儿,一会儿又藏进太阳系里看着我们呢!

尖尖呢?找啊,找啊,我终于找到了尖尖。尖尖最调皮了,他有时躲在小鱼的尾巴上摇来摇去,有时跑到鲜艳的流动红旗里为我们加油,有时藏在美味的三明治里呢!他可真不好找!

小方呢?我认真的寻找着。瞧!方方有时躲进台灯里,为我们照亮;有时跑到画框里,每天密切地注视着我们;有时又跑到黑板上,让老师教给我们无尽的知识。

要是把三个图形拼在一起画个图,我要用它们画一座医院。医院设施完善,宽敞明亮,能够容纳很多的病人。我要让那些新冠肺炎的患者尽快得到治疗。

啊!小精灵原来不仅会变,还是画画帮手呢!他们现在既可爱又聪明。我开始喜欢他们啦!指导老师:王玉红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