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和孙悟空过一天

作者:刘正宏  作文来源:广东省东莞市东城区粤华学校小学部401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孙悟空的作文 关于孙悟空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阳光透过窗户,一片金光洒进我的书房。我拿着《西游记》这本书津津有味地看着,突然,书中出现一根黑色的小毛,我拿起那根毛,正打算扔到垃圾桶去,这根毛竟然从我手中飞起来了,带着金光在空中转了几个大圈,“呼”的一声,一个长着雷公嘴,脸上都是毛,身穿虎皮衣,手握金箍棒的人出现在我面前,哇!这不就是《西游记》里面大名鼎鼎的孙悟空嘛!

“孙大圣!”我兴奋地叫着,“您怎么到人间来啦?”

“人间又有妖怪出现,我此行正是奉我师父之命来人间除妖呢!”孙悟空抓耳挠腮,跳到了我的书桌上。“此妖名为新型冠状病毒,跟细胞一样大小,异常厉害,它藏在人体里,专吃人们五脏六腑,夺取人性命。这该死的妖怪你应该也听说过吧?”

“唉,大圣啊,我当然听说过了,就是因为这新冠妖怪,我们都不能出门,不能上学,还有好多人被这妖怪给杀死了!您来得太是时候了!赶紧替我们处置这妖怪吧!”

我倒要看看这妖怪到底有多厉害!孙悟空咬牙切齿地说。

能带上我吗?我睁大眼睛,十分期待。

“当然可以,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

“刘正宏”我兴奋地答到。

“好,正宏今天我就带你一起去攻打这新冠。”说完,他就把我俩变成了细胞似的小人,进入了了新冠患者体内。只见一个长满触角的红色圆球面目狰狞地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它正在攻击人的肝脏。“妖孽,哪里跑!”孙悟空用金箍棒使劲一打,可新冠妖怪居然迅速长好了。“你们杀不死我的。”新冠妖怪阴险地笑着。孙悟空气急败坏,打算用水攻,可是新冠妖怪依然顽强的活着;于是,孙悟空又用火攻,只见新冠妖怪挣扎了两下就倒下了随后化为灰烬。新冠妖怪果然怕高温。虽然这样可以消灭新冠妖怪,可是人的肝脏也灼伤了。“正宏,看来我这个办法并不太好,我得有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我去找找太白金星和观音菩萨,请他们帮帮忙。明天我再来找你,我们用新方法再去对付新冠妖怪。”说完,孙悟空把我变回了原样送回了家,他自己则钻进书中不见了。

我期待着明天和孙悟空见面,更期待着明天的新方法。指导老师:杨茜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