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飞翔

作者:胡校维  作文来源:重庆石坪桥小学六年级二班  更新时间:2024-1-17  
有关飞翔的作文 关于飞翔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在远古时期,鸟儿们没有翅膀,更不会飞翔,一天,鸟儿们看见风神在天空中飞翔,便问到:“敬爱的风神啊,我们要怎样才能在天空自由飞翔?”风神满怀慈爱的回答鸟儿们的问题:“飞翔的技巧只有自己摸索,今日我就赐予你们一对翅膀,剩下的,就看你们自己的了!”说完,风神便又飞向了青空。

获得了翅膀的鸟儿们聚在一起,讨论着如何飞翔,一只带头的鸟儿说:“风神是在风中飞翔的,或许我们要去有风的地方。”鸟儿们分分同意。

他们来到了一块微风吹拂的巨石之上,一只鸟儿勇敢的一跃而起,拼命的扑腾着翅膀。可惜,风的力量似乎不够强,那只鸟儿飞了一小会儿便重重的摔在了地上。

其他鸟儿将那只鸟儿救上来后,又重新讨论了一下,一只年长的鸟儿说到:“或许是因为那里风力太弱了。”鸟儿们茅塞顿开,他们去往狂风大作的山崖,然而鸟儿们没有一丝一毫的畏惧,一个接一个的张开翅膀,纵身跳下了山崖……“飞了,飞起来了!”一只小鸟儿高兴的叫到。没错,他们不放弃的意志驾驭了狂风,让他们飞了起来!

鸟儿们一起飞向风神的天空神殿,开心的对风神说:“亲爱的神明啊!我们知道了,我们飞翔要的是狂风啊。”风神笑着说到:“不,天空的孩子们,你们飞翔需要的不是狂风,而是你们那颗勇敢的心!”指导老师:徐砚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二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