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小学生作文 >> 想象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蚂蚁变形记

作者:孙嘉诚  作文来源: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剑桥郡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更新时间:2024-3-10  
有关变形记的作文 关于变形记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内容摘要:

今天一大早,我就感觉头特别痛。妈妈唠叨着:“你呀你,就是昨天熬夜玩手机给玩的。快回屋休息一下。”不知过了多久,我悠悠醒来。感觉头晕目眩,周围变大了一百倍都不止!?我仔细一看,自己竟然变成了一只蚂蚁。我感到非常惊讶。我刚走了几步,没吃早饭的肚子就饿了。要是没变身的话,这事很好办,可问题是我变成蚂蚁了。好在地上有一些饼干渣渣,这分量估计都够我吃一年了。

酒足饭饱之后,才发觉,周围一切事物都是我的“天敌”。比如我家养的猫,它就在旁边。等等,猫?救命啊!哎,现在我的猫已经不认识我了,我现在的声音跟蚂蚁一样,在猫的眼里我现在就跟可移动玩具没啥区别。

哎呀!我的腿都快散架了。终于看到了一辆“车”,没错,这辆“车”正是我最爱的玩具车,我立马冲到了车里,开启玩具汽车往我的房间跑。我开着车,以闪电般的速度冲到了门后面,因为门后面有一辆“大卡车”。哈哈,没想到我平时乱放玩具的习惯竟然救了我的命呢!我又把轿车换成了大卡车向门撞去,把门给关上了。呼!吓死我了!差点就变成了猫咪的“盘中餐”。咕咕咕,我这不争气的肚子又叫了起来。没办法,虽然人变小了,但是食量变大了,本来能吃一年的的口粮现在只能吃一天。不想了,不想了,            

我把剩下的口粮吃完后,就艰难地爬上了我的床,习惯性地钻到了被窝里。想变大的事情以后再想,现在我需要美美的睡上一觉,晚安。

一道声音响起,“你好,欢迎来到蚂蚁王国,恭喜你加入我们,接下来就让我来带你参观这偌大的王国吧”说着就牵起我的手,带我参观起这偌大又雄伟的王国……

就这样,我跟着大部队一起行走了三天,在这三天的时间里,我感受到蚂蚁并不是那么轻松,我和我的同伴们相互搀扶,分取食物,终于我们找到了一个既温暖又舒适的地方,就这样,我们在这里安家了

突然,一阵声响让我回到了现实。“起床啦,起床啦”妈妈使劲推着我揉了揉眼睛,才发现,原来这是个梦啊。但这个梦,让我体会到:蚂蚁搬家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要拥有顽强拼搏的心理才能完成这段旅途。指导老师:王艳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小学组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