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幸福的感觉

作者:怡潼  作文来源:七年级263  更新时间:2019/12/19  
有关幸福的作文 关于幸福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定义是什么?是在“山光忽西落,池月见东上”时感受“散发乘夕凉”的神清气爽;是孩子得到一块糖时乐得找不到东西的满足感,还是温一壶好茶,陪你花前月下的怡然?幸福有许多种,但总之,道尽了千言万语,我相信幸福也不会离开“家”。

     记得那次期中考,我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感性的我按捺不住急性子,火急火燎地蹿到妈妈面前,然后像一只嚷个不停的小鸟急忙把这个喜讯告诉了妈妈。“哦,还可以,这都是已经成为昔日的辉煌了,无须挂齿。”妈妈这一句云淡风轻的话就像我满怀激动地向池塘里仍了一块石头,然后荡起了几圈涟漪便又恢复了先前的平静。“唉!好无趣呀!这不距离期中考才过了一周嘛!怎么能说是昔日的辉煌呢?”我先前“春风得意马蹄急,一日看尽长安花”的喜悦现早已灰飞烟灭。

       晚上,不知怎么的,是不是未了犒劳我?妈妈竟烧了一桌子好菜,虽不是啥山珍海味,可全都是我爱吃的,品尝着“珍馐佳肴”与父母分享着一天中的八卦,好不愉快!而先前那小小的失落感,也早不见了踪影。吃过晚饭,我们全家一起分工明确地收拾完饭碗后,月亮渐渐地爬上了梢头,夜幕点缀着繁星也织满了天空。我们一家三口拿了三个小板凳坐在院里的西墙之下,借着昏黄的灯光,我手持《唐诗三百首》院中响起了一阵朗朗的背诗声。我摇头晃脑的样子俨然就是一位“先生”,一边读背一边不忘指导我的两个学生—父母。“哎呀!你这大蚊子,好不烦人呀!”在这天伦之乐中,总有这么煞风景的一面。“这怎么行呢?还不把我女儿给咬坏了。”老爸边说还边撸起袖子。“还是让蚊子来咬我吧!”望着老爸那一脸天真的样子,我和妈妈都有些忍俊不禁。临睡之前,妈妈给我削了一个苹果,说是为了表扬我这几个月学习上的努力和性格上的改变。“怎样,这菠萝心甜吧!”“甜,老甜了”我不由自主的说。这是个最平凡的礼物,却是我最幸福的是。

       幸福是什么?我想,幸福也许就是一种淡淡的温馨,一种源于家庭的“阳光下的不燥,春风和煦”一种成长路上不求阳光大道,只愿独木桥上有你,有我,有他的一家三口。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