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儿有温暖

作者:张子萱  作文来源:湖北省石首市笔架山初级中学七(5)班  更新时间:2019/12/9  
有关温暖的作文 关于温暖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我不禁蹲下身来,泪水不断涌出,腹部一次次的抽搐实在令我无法忍受,灰蒙蒙的天,低垂的树枝,暗沉的树叶,泪珠颗颗落下,却不能把阴深的色彩洗去,我走不动了,任凭雨水打在我身上,十分狼狈。

感觉有人拍了拍我,我双目无神,手脚冰凉,感受不到温度。她赶紧蹲下身,眉头紧皱,十分担心地问我:“怎么啦?你的脸色很不好呢?”

我张了张嘴,告诉她我肚子疼,她急了!“怎么能蹲在这儿呢?在下雨咧!我带你去找老师!”

我被她扶起来时,双脚还有些麻木,腹部忽然又痛了一下,我一阵反胃,忍不住呕吐起来,呕吐物散发出一阵酸臭味儿,别人都捂着鼻子,快步走开,十分嫌弃,可她却从教室里拿了拖布十分耐心地拖干净地面,并带我去洗水池那漱口。

“没事,漱漱口就好了,我等会儿带你去找老师……”她安慰着我。

我望着她,一阵温暖在心中激荡……

她把我扶进教室,细心帮我拍掉了身上滴落的雨珠,然后去办公室把我的情况告诉老师。不一会儿,她奔跑着回来,手里捧着一杯热茶,小心翼翼地护着它,不让它撒落。

“我找老师要的水,热的,不烫,暖一暖就应该不痛了。”

“快喝吧!对身体有好处!”我接过水杯,温暖的,燥热的,它的温度热过水杯穿过手心,一直传到我的心里,荡漾着温暖我看着她那真诚的眼神,舒心地笑了。她也笑了,笑得很甜。

窗外,雨不知什么时候停了,湛蓝的天上现出一道彩虹,挺拔的大树屹立着,翠绿的树叶上还挂着晶亮的雨珠,阳光洒进教室一片金黄,我感到周身暖暖的!指导教师齐满珍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