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母爱

作者:罗嘉溢  作文来源: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启昂星名师教育七年级  更新时间:2019/11/9  
有关母爱的作文 关于母爱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深圳这个一向四季如春的南国城市,也有那么几天让人感觉到特别冷看!伴随淅淅沥沥的小雨,街路上的行人撑着雨伞互相拥着前行,让人内心骤然更明显地感受到寒意。今天,我们去深圳福田的一家酒店吃饭,天气有丝丝凉意,我穿着短裤,那脚下的伤疤特别刺眼,忽然想起那年也是在这家酒店吃饭。

记得2013年冬末,我和妈妈、姑姑在这酒店吃饭。因为有很多人来这吃饭,所以我们排像长龙一样的队伍后面那年我很淘气,一会像一只小兔子似的活蹦乱跳,一会像小猴似的爬高爬低,印象中自己把玩着一个小玻璃球,一不小心,我把玻璃球给滚到了前台。前台有一个非常漂亮的金色的小象雕像,用玻璃罩着。我偷偷摸摸避开大人的视线,蹑手蹑脚地爬过去,捡起玻璃球,贪玩的我并不想原路返回。于是我像猴子似的爬到玻璃上面像从上面一跃而下,谁知刚站稳脚跟玻璃就咣啷一声,碎了明晃晃的碎片像珠宝钻石般耀眼又如尖刀般锋锐我摔到小象上面,我瞬间失去了知觉,脑子也是一片空白。

兴许是妈妈没有看到我在身边,她听到玻璃碎掉的声音,心急火燎的跑过来,妈妈看到眼前的一切,她的眼神瞬间变得非常可怕,流露出她从所未有的神情:那种焦虑、担忧……我刹那间晕倒过去!等醒来后发现自己已经在医院了,应该是麻药的原因,所以我觉得脑袋昏昏沉沉的,犹如泰山压顶脚也有点麻麻的我躺在病床上,看见妈妈正趴在我身上贪婪地睡着,我俏皮的用手轻轻捏了捏她的脸颊,妈妈猛的开双眼,可把我吓了一大跳,妈妈急切又有点哽咽的问我:“脚还疼吗?”“不疼”看着妈妈被吓的苍白的脸,我的心有点酸酸的,后悔自己不该站在玻璃上,唉……那些日子妈妈为了照顾我,憔悴了容颜!

时间过的飞快,眨眼间我已经是六年级了,我却始终没有忘记那一天、那段照顾我的日子,妈妈对我的无微不至的关心关爱。何止是那一天啊,她所给予我的爱,做儿的是一辈子都还不清的,就如同那首诗写的:“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希望把时间停留在这一刻让我永远陪在她的身边指导老师:陈庆花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