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美丽的瞬间

作者:胡炼  作文来源:贵州省威宁县第四中学2018级初中部2班  更新时间:2021/2/6  
有关瞬间的作文 关于瞬间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每个人的生活中,都会有许许多多的瞬间,它们各有差异,有的让人感动,有的让人伤心,有的让人快乐。总而言之,每一个瞬间都很精彩。今天,我就要把我记忆中最深刻的美丽瞬间,分享给大家!

那是一个阴雨天,天空有些灰暗,让人有种说不出的感觉,令人窒息。中午的时候,当我一走进教室,仿佛有种什么大事来临即将发生的感觉。

果然,在刚上语文课的时候,班上一位女同学突然流鼻血了,她的鲜血一滴一滴地从鼻孔里流出来。没过多久,地上就流了一大滩,就连不晕血的人看了,都会觉得自己有种马上晕过去的感觉。

就在这个时候,语老师停止讲课,飞快地给这位女同学止血,用纸擦、用水洗,忙得都喘不过气来。我觉得,老师那种焦急的神态,只有在自己的母亲那儿才能看到。

过了一会儿,那位女同学的鼻血被止住了,大家都很高兴!老师那紧张的神态渐渐舒展开来,但眼里噙满晶莹的泪花。我看到老师的泪花,感觉到了慈母般的温暖。

自此,我对老师的敬意又加深了一层,同时也明白了帮助别人是一种有意义的事情,叫作“助人为乐”。

当然,那位女同学以后都经常流鼻血,每次在上课流的时候,老师都会关心她、体贴她,向她嘘寒问暖,我觉得这位女同学的内心世界一定充满爱。

在那时,我看到了美丽的瞬间,看见了老师关心学生的美丽的瞬间。在我内心深处,这件事已被我用心里的“相机”照了下来,我一定会永远把这美丽的瞬间永存于“心”。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