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这样的人让我感动

作者:张婷婷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有时,我们不光接受熟悉的人的关心和帮助,还会接受陌生人的帮助。

在你需要帮助时,有些人会对你伸出温暖的手,这样的人让我很感动。

记得有一次,我坐公交车去玩儿,上车时,还有很多空的座位,慢慢的,人就多了,不光坐不下,就连站着也非常拥挤,人们摩肩接踵,没有一点儿缝隙。

到了一站,一位看起有七十多岁的老奶奶,慢慢悠悠地拄着拐杖,艰难的迈开了步伐,带着一个花镜,脸上的皮肤像枯了的老树皮,手上的血管凸起,枯瘦的手一边抓着一个座位边,一边拄着拐杖……

忽然,司机一刹车,老奶奶失去重心,扑倒在地,本来嘈杂的车上,突然安静了……

有的人,幸灾乐祸的看着;有的人,关切的看着;有的人,根本连看也不看,眼不见为净……

车上没有一个人想让座,公车里的气氛很尴尬,我也想起身让座,但心里还是很纠结……

……

终于,一个阿姨起身,打破了这尴尬的气氛,伸出手,拉起老奶奶,那奶奶颤颤巍巍的站起来……

“您坐吧。”阿姨说,老奶奶喘着气,微微点了一下头,以表示感谢。

像阿姨这样的人 ,让我感动!

我为我没有让座而后悔……

我以后要像阿姨那样,关心别人,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我想把这种助人为乐,有爱心的精神传递下去,让那些弱势群体,需要帮助的人,感受到这个世界的温暖……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