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兴奋

作者:吴加旺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兴奋的作文 关于兴奋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在去年的九月份,我有幸参加了我们班里的一场集体活动,我抱着激动地心情去参加了。

那一天,我十分兴奋,去了五泉山公园,到那里真的困难重重,那次活动是从五泉山的小路到达兰山。

我们历经了千辛万苦,上到山顶。

我们就开始在山上玩耍。

中午,我们吃的是烧烤,我们穿好羊肉、鸡翅、鸡……

我们的中午饭就完成了。

吃饱饭之后,我们就开始娱乐活动了。有人玩手机,有人打桌球,还有一些没吃饱的干饭王,在烤烧烤,有人在打扑克牌,还有人在那悠哉悠哉的荡秋千,可谓是热闹非凡啊!

过了一会,我们开始发奖品了,我领到了一个笔记本,我高兴极了。

在颁完奖之后,我们就开始班级内的比赛了,分别是四个项目:乒乓球比赛,老鹰捉小鸡,台球,赛跑。

乒乓球比赛之后,突然发生了个小状况,我们的球掉下了山崖……

到了我们和家长对垒的时候,我用了扣杀,淘汰了对方的一位家长。

我没曾想,第二位家长是个高手,一下就把我反杀了,他用一己之力,淘汰了我方三员大将,才被淘汰……

到了老鹰捉小鸡的时候,我总是被淘汰。

台球完全不会打,只能被迫拿倒数第三名。

赛跑的时候,我拿了第四名。

夕阳西下几时回,到了黄昏,我们意犹未尽的下山了。

那一次,我真兴奋。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