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那一次,我真感动

作者:鲁婷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市第十中学七年级8班  更新时间:2021/4/18  
有关感动的作文 关于感动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当阳光周而复始的洒下,当人们周而复始的各自忙碌,当世界又变得周而复始……

不,这不应该是个周而复始的世界。

这是一个需要感动调剂的美好世界,因为感动,世界也许没有那么多绝对的对与错;因为感动,晋文公在听说郑秦结盟时并没有返回攻打;因为感动,伯牙为了钟子期的离世而不再弹琴。因为感动也就是那份无处不影响着我。

2020年,不如往年。

我们面临着一次大面积的疫情感染。

但,我们并没有退缩,众志成城,各行各业用自己的行动去抗疫。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投身于抗击疫情的第一线。在网上有这样一张图片:钟南山院上在飞机上睡着了,桌子上还放着疫情的资料……

他,选择在疫情抗战的第一线为我们护航。

因为疫情来的突然,我们的春晚,首次迎来了第一个没有排的节目,六位主持人临时写稿,用自己的行动,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页献自己的力量,为奔走在一线的人们送上鼓励和祝福。

不仅仅是医护人员,其他各行各业的人们都为这次疫情,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即使现在的出行很不方便,也没有人去抱怨,不少企家、明星、海外华都在为疫情捐款。

花虽小,却能用香气感动世界。你虽已告别幼稚,缺人不缺感动的勇气。

重拾曾经的初心,重新感受世间的那一分分感动吧!

那一次,我真感动。指导老师:申群晖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