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记叙文,叙事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的烦恼

作者:郭昶佑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6班  更新时间:2021/5/3  
有关烦恼的作文 关于烦恼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烦恼,像彩虹桥,赤橙黄绿青蓝紫,虽繁多却绝不逊色于五彩缤纷;像调味瓶,酸甜苦辣麻咸涩,其中的滋味你自己试过才知道;像七音符,哆来咪发嗦拉西,稀零散落但也能凑成美妙乐章。我的烦恼我做主,我要让它转化为我快乐的力量!

寒假里的一天下午,窗外的树叶儿一片片地掉下来,微风把它们吹进来,落在书桌的一座作业小山上,我坐在椅子上看着那些作业,头皮不禁一阵阵发麻,这么多作业,只有十几天时间就要开学了,怎么做得完呀?

怎么办?做题呗!无奈中,我只得拿起那握得褪色的笔杆,在那茫茫题海中“沙沙”地写着。本不愿意写作业的我,却总在一个个难题中碰钉子……太耽误时间了!必须温习温习知识了!我心里这样想着,马上把书包里的书和功课都翻了出来,用了一个多小时翻看了一遍,虽然用了些时间,可成效马上出来了——我做题的时候,基本上是手起“笔”落,半本作业一会就被我做完了,我看看时间,哇!不到下午五点,我高兴地拿起另一本练习册,开始奋笔疾书了。

当学习的烦恼来到你身边时,要学会用适当的方法应对它,这样的话,时间的烦恼就会跑掉!

期末复习日子里的一天下午,窗外的笑声一阵阵地回荡在我的耳旁,我无奈的心情更加沉重了。期末的紧张复习,连出去遛遛的时间也没了,就是因为我的成绩一直不算太好。趴在书桌上的我,无力地一遍又一遍读着英语单词。

怎么办?复习呗!无奈中,我只得拿起那讨厌的历史书,在那茫茫考点中“喃喃”地读着。本不愿意复习的我,却总被阵阵笑声所打扰……太影响复习了!必须制止思想了!我心里这样想着,马上把两只耳朵里塞上纸团,用了十来分钟把心态调整好,这才静下心来复习,一下午的时间过去了——我复习的时候,再也没有被打断过,几本复习资料一会就被我看完了,爸爸看我这么用功,竟然奖励我到楼下里玩会儿,我高兴地跑下楼去,与朋友们奔跑在欢笑声中。

当复习的烦恼来到你身边时,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应对它,这样的话,想玩的烦恼就会跑掉的!

烦恼烦恼,我不再认为你是那么讨厌,因为我会用各种方法,让你成为我快乐的力量,我要去更多地认识你,给我的青春增添花样年华。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