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倾听自然的乐曲

作者:张开宇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4-3-30  
有关倾听的作文 关于倾听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倾听自然的乐曲作文

听——海浪和礁石在共鸣;听——雨水和大地在嬉戏;听——清风和落叶在共舞,听听自然的乐曲。

在你烦躁时,可曾听听自然的声音;在你无聊时,可曾听听自然的声音。

春天,万物复苏,冰雪消融。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嫩芽破土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树枝吐芽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燕雀嬉戏的声音。春的引子停歇了,乐又走向了激越的部分。

夏天来了,绿荫繁盛,骄阳似火。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绿叶打闹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大海雀跃的声音。太阳累了,树也要休息了,自然乐曲却还未停息。

于是秋天来了,落叶滚地,凉风习习。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麦穗拍打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农民欢呼的声音。自然乐曲要停息了,四下一片寂静。

冬天便来了,万籁俱寂,白雪皑皑。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婴儿入眠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卖火柴的小女孩喘息的声音?你听,你听,你可曾听见妈妈哼唱的摇篮曲?

大地睡去了,人们也进入了梦境,当你觉得生活无味时,去听听自然的乐曲吧?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4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