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作文,散文随笔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中国梦,我的梦

作者:林茵茵  作文来源: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第二中学  更新时间:2017/11/7  
有关中国梦的作文 关于中国梦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梁启超曾说过:“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在新时代,少年有梦想,国家未来才有希望。——题记

平凡而渺小的我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中国梦。

梦想在长城脚下放飞,希望在我的脑海中点燃。黑暗中的一盏明灯,指引着我们走向成功的道路。记得苏格拉底说过:“世界上最快乐的事,莫过于为理想而奋斗。我从不怀疑,因为梦想只要经过奋斗,就有可能变为现实。“中国梦在那时,将不再是一串串漂亮宏观的数据,不再是畅销书榜单上的大国崛起,不再是外国媒体派送的花篮活炮制的标签。它是属于每一个中国人的。

我的中国梦,是一个充满爱的和谐天堂。每一个人都有爱与被爱的权利和能力,再无饥荒冰冻,再无偷盗抢劫。出门听到笑声,闻到的是清新的空气,看到的是郁郁葱葱的花草树木,人与人相互温暖,相互帮助。民安国泰。我们是未来的飞行军,为了祖国,你我时刻充满勇气和力量,面对未来的困难,你我可以从容不迫,应对自如,用青春让梦想激情燃烧。用我的青春诠释自由的梦,做肆意盛放的花给你带来芬芳。

实现中国梦,我的梦,从小事做起。我们要从平凡的小事做起,把共同的梦想落实到每一天的具体行动之中。我们应该做到热爱祖国、文明礼貌、诚实守信、勤奋自立、勇于创新。

梁启超先生的《少年中国说》中有这样一句话:“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而我想:这少年就是我们一代又一代的青少年,一代又一代的新中国建设者们。为我们的中国梦,让我们融入国家和民族的伟大事业中,学会承担我们的责任,为追求理想,激扬无悔走进青春!让我们对祖国的爱与梦自由地翱翔在这个蔚蓝的天空上!

中国梦,我的梦! 指导老师:何海祝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一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9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