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老师的声音

作者:吴静  作文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时间:2012-9-9  
内容摘要:老师的声音作文

有人喜欢雨打芭蕉的嗒嗒声,有人喜欢小桥流水的吟唱声,有人喜欢大海撞岸的澎湃生,我却惟独喜欢那普普通通的老师的声音。

“叮铃,铃……!”上课铃起。同学们还在楼梯上慢慢游动着。不知哪个好心的家伙喊了句:“这节课是英语课!”这时,还在楼梯上逗留的同学便猛地冲向教室。那速度要是参加运动会,前三名非本班莫属了。看到这里,你大概想问这个英语老师是谁呀?名气如此之大,听是她的课就吓成这样?

其实呢!这位就是我们大名鼎鼎的班主任叶子老师——叶飞月,女,芳龄保密,八(1)班英语老师兼班主任。

突然窗边出现一抹身影,闪身就走进了教室。这时部分同学还沉浸在课件的欢乐中只见她浅笑着说:“今天可见大家玩得很开心哦!也给老师分享一下吧?”这声音,虽沙哑,却十分有力,叫人联想到装了钢条的运货马车经过崎岖不平的道路时,所发出的叮叮当当声。教室里立刻一片沉静。课堂上便想起了叶老师柔和而富有的讲课声,中间偶尔有个同学开个小差,她不动声色的说道:“有个我喜欢的同学,我没有看到他的眼睛。”而后马上表扬到:“这个同学已经做好了,我真高兴!”就这样,在课堂上,大家既不紧张也不松懈,45分钟“哗”地一下就过去了。

你现在大概又想起我,瞧你们刚才那害怕劲,这个叶子老师看起来好像还不错嘛!

其实,哪里是怕她嘛!是她那神奇富有魔力的声音把我们深深吸引在教室里。

我喜欢“叶子” 老师的声音。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Copyright © 2005-2012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江苏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 备案号:苏ICP备070070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