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站长
您现在的位置: 全国优秀作文网 >> 初中作文 >> 写人的作文,写人作文 >> 正文    用户登录发表作文 新用户注册

我最欣赏的人

作者:高倚菲  作文来源:甘肃省兰州海亮实验学校七年级5班  更新时间:2021/5/2  
有关歌手的作文 关于歌手的作文500字,600字,700字,800字内容摘要:

他有一双可以装下星辰大海的眼睛,有一个高挺的鼻梁,让人感到亲近的脸上总是挂着甜甜的笑。他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穿着黑色的皮衣和黑色的裤子。

总是给人很酷的感觉,他就是——华晨宇。

他,1990年2月7日出生于湖北十堰,昵称是花花,中国内地男歌手。他参加过很多的节目,还获得过很多的奖。他还发行了许多非常让人震撼的歌曲,如《烟火里的尘埃》《异类》《好像爱这个世界啊》《寒鸦少年》等等。

在他的《烟火里的尘埃》这首歌中,他带给人以极大的震撼力。“我只是我,我就是我,只是一场烟火散落的尘埃”这首歌中唱出了不要一昧的追求时尚,不要随波逐流的自我独立精神。

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粒小小的沙子,很不起眼,但是每个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也不是全身缺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出色的一面,每个人就是自己,不要去模仿,去效仿别人,只有做最真实的自己才是最好的,最棒的!

在他的《好像爱这个世界啊》的这首歌中,让我们懂得了很多。这首歌是为抑郁症群体写的,花花想要让患抑郁症的人好起来,让身边的人去关心他们!

这首歌我听了很多遍,在听的过程中,我一直在想:他们为什么会得抑郁症?他们有什么烦心事?是因为没有朋友懂他们吗?如果你此刻正在饱受抑郁症的折磨,希望有人会去给你带来温暖,这个世界也许不会改变,但是会有人在你背后默默支持你,关心你。

你高兴时,会有人默默在你背后给你加油打气;你伤心时,会有人的心连同伤了一样难过;你生气时,说不定那个人正在去往安慰你的路上。那个人也许不在等一定会有他会迟到,但绝对不会缺席!

华晨宇他唱歌真的很好听,在他飙高音的时候,简直就是直冲云霄,气冲斗牛,而在唱《斗牛》这首歌前面的一段时,简直就是行走的低音炮。

小时候我并不是非常喜欢音乐,而自从听了他的音乐后,我就非常的喜欢音乐,他用他那纯洁的声音带我们领略了世界,教会了我们做人,我常常幻想自己成为了一名名歌手,唱着他唱过的的每一首经典,他非常喜欢音乐,有时会把自己关在房间里一天不吃,只专注写歌,有时写歌能把自己写到哭。他还曾与钢琴大师朗朗一起演奏《好想爱这个世界啊》,两人合作的非常默契,说明华晨宇他的钢琴弹的非常得好。

他的歌总能触及到人的灵魂深处,非常的有创意,每次都能给人带来不一样的听觉盛宴。

这就是我最欣赏的人——华晨宇,他告诉我们要做自己,不要随波逐流,要关心他人,关心身边的每一个人。指导教师:周学龙

备注:本文荣获“文星杯”全国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初中组三等奖



  • 上一篇作文:
  • 下一篇作文: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作文
     

    Copyright © 2005-2021 [全国优秀作文网] 中国 作文在线 Finish2005 All Rights Reserved
    www.YouXiuZuoWen.com 管理员 QQ:113391928 QQ群号:36308218